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教學介紹




世界上絕沒有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而小孩的課業無論是很好卻沒辦法更好或是一直都不好,那都不是父母或小孩的問題。而是沒有機會發現好的讀書方法還有效率技巧,如果有花少時間卻得到更好成績的方法難道會有人不想學嗎? 這個方法就在我的部落格裡還有我的實際指導中。



過去大學就讀電機工程學系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

擁有5年一對一和小班教學的經驗教過學生國中高中皆有,擅長物理、化學、數學、自然

來上課的學生從校排50多到100進步到校排前5,這都是找到了正確的讀書方法。



教學特色:

  • 並非只有講授課程,還有其他策略和記憶力訓練的教材。
  • 成績最重要,我以數字上的進步來管理我的教學方式和學生的學習狀況。
  • 唸書在少部分是一場心理遊戲,先問學生兩個問題:1.你想要學習的意願是0-10的幾分2.你接受改變的意願是0-10的幾分
  • 延伸學習,課程相關教難的觀念亦並講授。



讀書方法X記憶力X理解力X時間=分數

資質X策略X時間X效率=成果

每個項目個別針對學生分析與提升達到相乘最大的效果

歡迎找我教學,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請教我。


教學經驗

武陵高中 復但高中 平興國中

永豐高中 大有國中 辭修高中 中壢國中 武陵高中

大有國中 武陵高中 自強國中

大有國中 六和高中 復但高中 自強國中

港明高中 港明國中 長榮高中

………….等眾多學生,其他的就沒有記錄了。



台南地區找11家教或小班教學諮詢

0912608089

ti4600now@hotmail.com 歡迎加入msn

itis.vii@gmail.com 我的電子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